标准搜索:

GB/T 28216-2011 消费品质量安全因子评估和控制 通则

标准编号:GB/T 28216-2011
标准名称:消费品质量安全因子评估和控制 通则
英文名称:General principles - Assessment and control on consumer products quality safety factor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第一会达风险管理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机械工业北京电工技术经济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12-30
实施日期:2012-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消费品质量安全因子评估和控制的原则、程序、内容和基本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消费品生命周期内质量安全因子的评估和控制,以指导基于质量安全因子的消费品质量安全管理。
本标准适用于可能导致消费者人身伤害的消费品质量安全事故场景下的质量安全因子评估和控制,未包括可能造成财产、环境损失或损害的消费品质量安全事故场景。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8215-2011 温度计用玻璃
下一篇:GB/T 28217-2011 眼镜片磨边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