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9260-2012 网屏编码防伪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GB/T 29260-2012
标准名称:网屏编码防伪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Technical requirements of screen code anti-counterfeiting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天津市阿波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公共防伪技术与材料科学研究院、北京舜天龙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倍诺通讯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泰宝防伪技术产品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12-31
实施日期:2013-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网屏编码防伪技术的分类、要求和试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印刷介质上的信息隐藏产品,以及具有浮字或沉字,禁止复印,追踪和自动读取功能的打印机、复印机、扫描仪等办公自动化设备,以及可实现防伪识别的移动通讯(手机)终端、照相机和影像模组图像专用读取装置。
本标准也适用于票据与标识数字化防伪以及印刷多媒体,具有防伪功能的证明文件、证书(件)和票据。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9250-2012 远红外线干燥箱
下一篇:GB/T 29266-2012 射频识别 13.56MHz标签基本电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