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7631.12-2014 润滑剂、工业用油和有关产品(L类)的分类 第12部分:Q组(有机热载体)

标准编号:GB/T 7631.12-2014
标准名称:润滑剂、工业用油和有关产品(L类)的分类 第12部分:Q组(有机热载体)
英文名称:Lubricants,industrial oils and related prouducts (class L)-Clasification―Part 12: Family Q (Heat transfer fluid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2-13
实施日期:2014-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制定了Q组(有机热载体)的详细分类。列入本分类的所有产品均属L类(润滑剂,工业用油和有关产品)。
本标准宜与GB/T 7631.1联系起来理解。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7631.11-2014 润滑剂、工业用油和有关产品(L类)的分类 第11部分:G组(导轨)
下一篇:GB/T 7631.17-2014 润滑剂、工业用油和相关产品(L类)的分类 第17部分:E组(内燃机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