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0404-2013 皮革机械 板面移动式机械 安全要求

标准编号:GB/T 30404-2013
标准名称:皮革机械 板面移动式机械 安全要求
英文名称:Tannery machines—Movable platen machinery—Safety requirement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南通思瑞机器制造有限公司、辛集巨龙皮革机械有限公司、嘉兴学院、扬州扬宝机械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2-31
实施日期:2014-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板面移动式机械按预定用途使用、可预见的误用及元件和系统故障条件下使用时,所有与该机械有关的重大危险、危险状态或危险事件。
本标准也规定了板面移动式机械的术语和定义,以及在GB/T 15706-2012中5.4列出的机器寿命周期各阶段的安全要求和/或保护措施、安全要求验证和使用信息。
本标准适用于在加工动物皮革过程中使用的具有垂直开启和闭合运动或交替水平进料和出料运动的板面移动式机械。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0403-2013 日用塑料提桶
下一篇:GB/T 30405-2013 皮革机械 辊式往复运动机械 安全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