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1095-2014 地震情况下的电梯要求

标准编号:GB/T 31095-2014
标准名称:地震情况下的电梯要求
英文名称:Lifts subject to seismic condition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日立电梯(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机械化研究分院、上海三菱电梯有限公司、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蒂森电梯有限公司、华升富士达电梯有限公司、永大电梯设备(中国)有限公司、通力电梯有限公司、东南电梯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特种设备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迅达(中国)电梯有限公司、东芝电梯(中国)有限公司、西子奥的斯电梯有限公司、江南嘉捷电梯股份有限公司、巨人通力电梯有限公司、广州广日电梯工业有限公司、上海现代电梯制造有限公司、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苏州通润驱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秦皇岛开发区前景光电技术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12-22
实施日期:2015-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永久安装在符合GB 50011—2010建筑物中的乘客电梯和载货电梯地震情况下的特殊要求。
本标准规定了 GB 7588—2003和GB 21240—2007的附加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新安装的乘客电梯和载货电梯,同时也可作为提高在用乘客电梯和载货电梯安全性的依据。
本标准不适用于表A.1所定义的抗震电梯等级为0级的电梯。
本标准不涉及地震造成的其他风险,例如火灾、洪水或爆炸等。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286.7-2014 石灰石及白云石化学分析方法 第7部分:硫含量的测定 管式炉燃烧-碘酸钾滴定法、高频燃烧红外吸收法和硫酸钡重量法
下一篇:GB/T 7251.10-2014 低压成套开关设备和控制设备 第10部分:规定成套设备的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