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2483.1-2016 灯控制装置的效率要求 第1部分:荧光灯控制装置 控制装置线路总输入功率和控制装置效率的测量方法

标准编号:GB/T 32483.1-2016
标准名称:灯控制装置的效率要求 第1部分:荧光灯控制装置 控制装置线路总输入功率和控制装置效率的测量方法
英文名称:Energy performance of lamp controlgear—Part 1: Controlgear for fluorescent lamps—Method of measurement to determine the total input power of controlgear circuits and the efficiency of the controlgear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杭州瑞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省照明学会,佛山市华全电气照明有限公司,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北京电光源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4-25
实施日期:2016-1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控制装置-灯线路与相应荧光灯配套工作时总输入功率的一种测量和计算方法,也规定了灯控制装置效率的计算方法。
本部分适用于1 000 V 以下50Hz或60Hz交流电源供电的仅由控制装置和灯组成的电气控制装置-灯线路。 不包括在生产过程中试验个别控制装置的要求。
本部分规定了适用于家庭和一般商业用途,与下列荧光灯工作时的所有控制装置的总输入功率的测量方法和控制装置效率的计算方法:直管荧光灯;单端(紧凑型)荧光灯;其他普通用途的荧光灯。
本部分不适用于:构成整体式灯的控制装置;可控的电感控制装置;依赖于附加的光学性能的灯具。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5766.2-2016 道路机动车辆灯泡 性能要求
下一篇:GB/T 32595-2016 铁道客车及动车组用电气控制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