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50587-2010 水库调度设计规范

标准编号:GB/T 50587-2010
标准名称:水库调度设计规范
英文名称:Design for operation of reservoir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5-31
实施日期:2010-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规范是根据原建设部《关于印发的通知》(建标[2006]77号)的要求,由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和长江水利委员会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会同有关单位共同编制完成的。
在规范的编制过程中,编制组进行了广泛的调查研究,认真总结了我国不同地区水库调度设计方面的经验,吸收了国内外水库调度设计方面的先进成果,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通过反复讨论、修改和完善,最后经审查定稿。
本规范共分12章,主要技术内容包括总则、术语、基本资料和主要参数、防洪调度设计、灌溉与供水调度设计、发电调度设计、泥沙调度设计、航运调度设计、防凌调度设计、生态和环境用水调度设计、综合利用调度设计以及初期蓄水调度设计等。
本规范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负责管理,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负责日常管理,水利部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负责具体技术内容的解释。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50564-2010 金属非金属矿山采矿制图标准
下一篇:GB 50592-2010 煤矿矿井建筑结构设计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