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1441-2015 智能低压配电箱技术条件

标准编号:DL/T 1441-2015
标准名称:智能低压配电箱技术条件
英文名称:Technical conditions for intelligent low-voltage distribution box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家电网公司农电工作部、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国网浙江省电力公司、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4-02
实施日期:2015-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智能低压配电箱的使用条件、技术要求、检验方法和检验规则等。
本标准适用于交流频率 50Hz,额定电压为400V (绝缘电压小于等于660V)及以下电网中,安装于户外容量为 400kVA 及以下变压器端,具有计量、测量、控制、保护、电能分配、无功补偿、谐波治理等全部或部分功能单元为一体的智能低压配电箱。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HG/T 4769.4-2014 颜料和体质颜料 增塑聚氯乙烯中着色剂的试验 第4部分:迁移性的测定
下一篇:GB/T 4100-2015 陶瓷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