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788-2016 全介质自承式光缆

标准编号:DL/T 788-2016
标准名称:全介质自承式光缆
英文名称:All dielectric self-supporting optical fiber cable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家电网公司信息通信分公司、国网青海省电力公司、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南电力设计院、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通光光缆有限公司、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特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1-07
实施日期:2016-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全介质自承式光缆的分类、结构、标志、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包装、运输和贮存、安装建议及使用说明。
本标准适用于架空高压输电系统的全介质自承式光缆通信线路,也适用于高海拔盐湖地区、雷电多发地带、大跨度等架空敷设环境下的全介质自承式光缆通信线路。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492.2-2016 火力发电厂优化控制系统技术导则 第2部分:协调及汽温优化控制系统验收测试
下一篇:HG/T 4880-2016 工业用乙酸异丙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