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0428.3-2016 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 第3部分:地理编码

标准编号:GB/T 30428.3-2016
标准名称: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 第3部分:地理编码
英文名称:Information system for digitized supervision and management of city—Part 3: Geocoding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北京市东城区城市管理监督中心、建设综合勘察研究设计院有限公司、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浦东新区城市网格化综合管理中心、浙江省宁波市智慧城管中心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8-29
实施日期:2017-03-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地理编码的一般要求、基本地点数据内容、地理编码规则和数据质量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基本地点数据的采集、地理编码及应用。城市的其他管理应用可参照执行。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8254-2016 高碳铬轴承钢
下一篇:GB/T 32808-2016 阀门 型号编制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