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B/T 47011-2010 锆制压力容器

标准编号:NB/T 47011-2010
标准名称:锆制压力容器
英文名称:Zirconium pressure vessel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全国锅炉压力容器化技术委员会(SAC/TC262)秘书处、全国锅炉压力容器化技术委员会固定式压力容器分技术委员会(SC2)、锅容标(北京)技术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上海卡朋罗兰化工设备有限公司、充矿国泰化工有限公司、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宝色钛业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通用特种材料设备有限公司、南京宝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0-08-27
实施日期:2010-12-15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锆制压力容器的设计、制造、检验和验收要求。锆制常压容器亦可参照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设计压力不大于35MPa的压力容器。
本标准适用的设计温度范围狡锆材及其复合板允许的使用温度确定。锆材衬里容器适用的设计温度范围除应考虑锆衬层和基层材料分别允许的使用温度外,还应考虑衬层和基层材料弹性模量和热膨胀系数的差别。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B/T 20003.8-2010 核电厂核岛机械设备无损检测 第8部分:泄漏检测
下一篇:NB/T 47012-2010 制冷装置用压力容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