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0757-2014 残碳量7%~50%的碱性致密定形耐火制品分类

标准编号:GB/T 30757-2014
标准名称:残碳量7%~50%的碱性致密定形耐火制品分类
英文名称:Classification of basic dense shaped refractory products containing from 7% to 50% residual carbon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冶金工业信息标准研究院、中钢集团洛阳耐火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浙江自立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3-27
实施日期:2014-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残碳量(碳化后)7%~50%的碱性致密定形耐火制品的分类和命名。
本标准适用于残碳量(碳化后)7%~50%的碱性致密定形耐火制品。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0749-2014 矿物药材及其煅制品视密度测定方法
下一篇:GB/T 30758-2014 耐火材料 动态杨氏模量试验方法(脉冲激振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