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0426-2013 含碱性或其它非酸性电解质的蓄电池和蓄电池组 便携式锂蓄电池和蓄电池组

标准编号:GB/T 30426-2013
标准名称:含碱性或其它非酸性电解质的蓄电池和蓄电池组 便携式锂蓄电池和蓄电池组
英文名称:Secondary cells and batteries containing alkaline or other non-acid electrolytes—Secondary lithium cells and batteries for portable application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12-31
实施日期:2014-08-15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便携式单体锂蓄电池和蓄电池组的性能试验、命名、标志、尺寸和其它要求。
本标准的目的是为采购方和使用者提供一套锂蓄电池和蓄电池组的标准,用以评价不同制造商提供的锂蓄电池和蓄电池组的性能。
本标准规定了最低的性能要求和标准的测试方法,以及向使用者出具的测试结果。因此,使用者能够通过标明的技术参数确定商品蓄电池和蓄电池组的性能,从而能够选择最适合其预期用途的蓄电池和蓄电池组。
本标准适用于采用各种电化学体系的锂蓄电池和蓄电池组,每一个电化学对在放电过程中具有特定的放电电压范围以及典型的标称电压和放电终止电压。锂蓄电池和蓄电池组的使用者可以向制造商咨询。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0309-2013 多硫化物硅烷偶联剂
下一篇:GB 50967-2014 焦化机械设备安装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