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5106-2012 圆柱直齿渐开线花键 量规

标准编号:GB/T 5106-2012
标准名称:圆柱直齿渐开线花键 量规
英文名称:Straight cylindrical involute splines - Gauge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中国计量学院、成都工具研究所有限公司、上海纳铁福传动轴有限公司、上海汽车变速器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12-31
实施日期:2013-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圆柱直齿渐开线花键量规的术语和定义、符号及说明、分类、型式与尺寸参数、公差、要求、检验方法、标志与包装等。
本标准规定的量规适用于检验GB/T 3478《圆柱直齿渐开线花键(米制模数 齿侧配合)》中规定的分度圆直径≤180mm的花键。分度圆直径>180mm或GB/T 3478中未规定的花键,可参照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S/T 852-2012 家用铝及铝合金箔
下一篇:GB/Z 27414-2012 检测资源信息共享体系建设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