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T/T 1045-2016 道路运输企业车辆技术管理规范

标准编号:JT/T 1045-2016
标准名称:道路运输企业车辆技术管理规范
英文名称:Technical specifications of vehicle management for road transportation enterprises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起草单位: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吉林省运输管理局、江苏省交通运输厅运输管理局、广东省交通运输厅、四川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管理局、福建省运输管理局、河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苏州汽车客运集团有限公司、杭州长运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广东粤运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4-08
实施日期:2016-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道路运输企业(以下简称企业)车辆技术管理的机构及人员、车辆选购、车辆使用、车辆维修、车辆检测评定、车辆处置、车辆技术档案和车辆技术管理考核。
本标准适用于道路旅客运输、普通货物运输和危险货物运输车辆的技术管理,其他车辆的技术管理可参照使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B/T 4889-2016 八音琴机芯技术要求
下一篇:JT/T 198-2016 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等级划分和评定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