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50311-2016 综合布线系统工程设计规范

标准编号:GB 50311-2016
标准名称:综合布线系统工程设计规范
英文名称:Code for engineering design of generic cabling system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起草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标准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现代设计集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8-26
实施日期:2017-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了规范建筑与建筑群的语音,数据、图像及多媒体业务综合网络建设,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新建、扩建、改建建筑与建筑群综合布线系统工程设计。
综合布线系统设施的建设,应纳人建筑与建筑群相应的规划设计之中,根据工程项目的性质、功能、环境条件和近、远期用户需求进行设计,应考虑施工和维护方便,确保综合布线系统工程的质贵和安全,做到技术先进、经济合理。
综合布线系统宜与信息网络系统、安全技术防范系统、建筑设备监控系统等的配线作统筹规划,同步设计•并应按照各系统对信息的传输要求,做到合理优化设计。
综合布线系统工程设计中应选用出具合格检验报告、符合国家有关技术要求的定型产品。
综合布线系统的工程设计除应符合本规范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9176-2016 桑蚕干茧
下一篇:GB/T 32907-2016 信息安全技术 SM4分组密码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