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2281-1990 彩色电视广播接收机与其他设备互连配接要求

标准编号:GB/T 12281-1990
标准名称:彩色电视广播接收机与其他设备互连配接要求
英文名称:Requirements for the interconnections and matching of color television broadcast receivers and other equipment
发布部门:国家技术监督局
起草单位:电子部第三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1990-03-27
实施日期:1990-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彩色电视广播接收机(以下简称彩色电视机)与耳机、磁带录音机(以下简称录音机)、磁带录像机(以下简称录像机)及电缆分配系统等家用视、听设备之间互连的优选电值和机械配接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模拟方式的彩色电视机与耳机、录音机、录像机和电缆分配系统等设备间的连接要求,黑白电视机、电视监示器与有关设备的连接也可参照采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2267-1990 船用导航设备通用要求和试验方法
下一篇:GB/T 12331-1990 有毒作业分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