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216-2005 回转动力泵 水力性能验收试验 1级和2级

标准编号:GB/T 3216-2005
标准名称:回转动力泵 水力性能验收试验 1级和2级
英文名称:Rotodynamic pumps-Hdraulic peformance acceptance tests-Grades 1 and 2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沈阳水泵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5-09-19
实施日期:2006-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回转动力泵(离心泵、混流泵和轴流泵,以下简称“泵”)的水力性能验收试验。它适用于任何尺寸的泵和任何性质如同清洁冷水(如5.4.5.2中所定义的)的输送液体。
本标准既不涉及泵的具体结构细节,也与泵组成件的机械性能无关。
本标准包括两种测量精度等级:1级用于较高的精度,2级用于较低的精度。这些等级包含不同的容差系数值、容许波动值和测量不确定度值。 对附有典型性能曲线选择的批量生产的泵和输入功率在10kW 以下的泵,见附录C较高容差系数。
本标准既适用于不带任何管路附件的泵本身又适用于连接上全部或部分上游和/或下游管路附件的泵组合体。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2232-2005 通用阀门 法兰连接铁制闸阀
下一篇:GB/T 19959-2005 地理标志产品 扬州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