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1420-2015 磷酸酯抗燃油水解安定性测定法

标准编号:DL/T 1420-2015
标准名称:磷酸酯抗燃油水解安定性测定法
英文名称:Determination of the hydrolytic stability of fire-resistant phosphate ester fluids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4-02
实施日期:2015-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磷酸酯抗燃油水解安定性的测试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GB/T 7631.2中的HFDR类磷酸酯抗燃油和GB/T 7631.10中的TSD, TGD和TCD类磷酸醋抗燃油。水解安定性结果以酸值的形式表示,酸值可用GB/T 4945, GB/T 7304及SH/T 0613中的任一方法测定,不同方法的测定结果可能不同,故不同方法的测定结果直接对比需谨慎。
本标准适用于水解安定性不大于0.5mgKOH/g的磷酸酷抗燃油。
本标准也适用于其他的无水抗燃液。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1418-2015 燃煤电厂SCR烟气脱硝流场模拟技术规范
下一篇:DL/T 1421-2015 脱硫浆液循环泵过流部件磨蚀损坏修复与防护技术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