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502.3-2006 火力发电厂水汽分析方法 第3部分:全硅的测定(氢氟酸转化分光光度法)

标准编号:DL/T 502.3-2006
标准名称:火力发电厂水汽分析方法 第3部分:全硅的测定(氢氟酸转化分光光度法)
英文名称:Analytical methods of steam and water in power plants Part 3: Determination of total sillicon (Spectrometric method by conversion with hydrofluoric acid)
发布部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起草单位: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06-05-06
实施日期:2006-10-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DL/T 502的本部分规定了锅炉用水和冷却水中全硅的测定方法。
本部分中硅含量在1mg/L~5mg/L的测定方法适用于原水、澄清水和炉水中全硅的测定;含硅量小于100μg/L的测定方法适用于除盐水、给水、凝结水、蒸汽中全硅的测定。对含硅量在0.1mg/L~1.0mg/L的水样,可用改变取样量的方法进行测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DL/T 502.2-2006 火力发电厂水汽分析方法 第2部分:水汽样品的采集
下一篇:DL/T 502.4-2006 火力发电厂水汽分析方法 第4部分:氯化物的测定(电极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