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 4706.80-2014 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暖脚器和热脚垫的特殊要求

标准编号:GB 4706.80-2014
标准名称:家用和类似用途电器的安全 暖脚器和热脚垫的特殊要求
英文名称:Household and similar electrical appliances-Safety-Particular requirements for foot warmers and heating mat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电气安全实验室、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广东美的环境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琴岛电器有限公司、上海小绵羊电器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美美创新电器有限公司、威凯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彩阳集团•贵州彩阳电暖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彩阳电热毯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12-05
实施日期:2016-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 4706的本部分规定了暖脚器和热脚垫的安全。
本部分适用于额定电压不超过250v的家用和类似用途电暖脚器和电热脚垫。
不作为一般家用,但对公众仍可能引起危险的器具,例如打算在商店、轻工业和农场中由非专业的人员使用的器具也属于本部分的范围。
就实际情况而言,本部分所涉及的各种器具存在的普通危险,是在住宅和住宅周围环境中所有的人可能会遇到的。然而,一般来说本部分并未涉及:
——以下人群(包括儿童),包括:身体、感官或心智有障碍;或缺乏经验和知识。
避免这些人在没有监督或指引的情况下使用器具。
——幼儿玩耍器具的情况。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G/T 458-2014 建筑门窗自动控制系统通用技术要求
下一篇:GB/T 10066.3-2014 电热装置的试验方法 第3部分:有心感应炉和无心感应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