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Y/T 2975-2016 绿色食品 头足类水产品

标准编号:NY/T 2975-2016
标准名称:绿色食品 头足类水产品
英文名称:Green food-Aquatic product of cephalopoda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起草单位:农业部乳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唐山市畜牧水产品质量监测中心、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荣成市鑫发水产食品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0-26
实施日期:2017-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绿色食品头足类水产品的术语和定义、要求、检验规则、标签、包装、运输和储存。
本标准适用于海洋捕捞的乌贼目(sepioidea)所属的各种乌贼(又称墨鱼,如乌贼、金乌贼、微鳍乌贼、曼氏无针乌贼等);枪乌贼目(teuthoidea)所属的各种鱿鱼(又称枪乌贼、柔鱼、笔管等);八腕目(OC-topoda)所属的各种章鱼及蛸(如船蛸、长蛸、短蛸、真蛸等)的鲜活品、冻品和解冻品。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NY/T 2974-2016 绿色食品 杂粮米
下一篇:NY/T 2976-2016 绿色食品 冷藏、速冻调制水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