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1026.7-2014 电气绝缘材料 耐热性 第7部分:确定绝缘材料的相对耐热指数(RTE)

标准编号:GB/T 11026.7-2014
标准名称:电气绝缘材料 耐热性 第7部分:确定绝缘材料的相对耐热指数(RTE)
英文名称:Electrical insulating materials-Thermal endurance properties-Part 7: Determination of relative thermal endurance index (RTE) of insulating material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机械工业北京电工技术经济研究所、湘潭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顺德区质量技术监督标准与编码所、深圳市标准技术研究院、北京北重汽轮电机有限责任公司、库柏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5-06
实施日期:2014-10-28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11026的本部分提出了用于得出材料相对耐热指数的试验和计算程序,这一过程中使用的试验数据是依据GB/T 11026.1和IEC 60216-2获得的。这些计算程序是对IEC 60216-3中计算程序的补充。
本部分也给出了在未经推断的情况下,对单一固定时间和温度的热老化的评估。
原则上可以采用破坏性、非破坏性以及验证试验获得试验数据,但破坏性试验已经得到更为广泛的使用。从非破坏性或验证试验中获得的数据可能是不完整的,因为在所有试样已经达到终点之前,在过了中值时间之后的某一个点,达到终点时间的测量可能已经停止。
根据热老化性能,本部分给出了绝缘材料热分级的初步分配。
当热应力是老化的主要因素时,本部分的计算程序也适用于确定电气绝缘系统的热分级。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JF 1455-2014 电视视频信号分析仪校准规范
下一篇:JB/T 9640-2014 电弧炉变压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