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0663.1-2014 心血管植入物 血管内装置 第1部分:血管内假体

标准编号:YY/T 0663.1-2014
标准名称:心血管植入物 血管内装置 第1部分:血管内假体
英文名称:Cardiovascular implant-Endovascular devices-Part 1 :Endovascular prostheses
发布部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起草单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天津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微创医疗器械(上海) 有限公司、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技术审评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4-06-17
实施日期:2015-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基于当前医学知识水平,YY/T 0663的本部分明确了对血管内假体的各种要求。关于安全方面,本部分在预期性能、设计属性、材料、设计评价、制造、灭菌包装及制造商提供的信息方面提出了要求。
YY/T 0640规定了无源外科植入物性能的通用要求,本部分宜视为对YY/T 0640的补充。
本部分适用于治疗动脉瘤、动脉狭窄或其他血管畸形的血管内假体。
本部分适用于作为血管内假体释放组成部分的输送系统。
本部分不适用于血管内封堵器,当对侧动脉封堵器作为主动脉一单侧动脉器械组成部件使用时除外,其余不适用产品见YY/T 0640。
本部分不适用于血管内系统(定义见3.6)置入之前的程序和器械,如球囊血管成形术器械。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0606.25-2014 组织工程医疗产品 第25部分:动物源性生物材料DNA残留量测定法:荧光染色法
下一篇:YY/T 0960-2014 脊柱植入物 椎间融合器静态轴向压缩沉陷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