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9269-2012 信息技术 住宅通用布缆

标准编号:GB/T 29269-2012
标准名称:信息技术 住宅通用布缆
英文名称:Information technology.Generic cabling for home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山东省计算中心、南京普天楼宇智能有限公司、美国福禄克公司、美国理想工业中国有限公司、西安开元电子实业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2-12-31
实施日期:2013-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住宅通用布缆。住宅可能由一栋或多栋建筑组成,也可能一栋建筑中包含多个住宅。
本标准规定的通用布缆支持以下三种应用:·信息和通信技术(ICT);·广播和通信技术(BCT);·建筑物内的指令、控制和通信(CCCB)。
本标准规定的布缆由下述一种或多种组成:·平衡布缆;·同轴布缆;·光纤布缆。
本标准就下述内容规定了通用布缆的设计和配置要求:a)结构和拓扑结构;b)最低配置;c)永久链路和信道的性能要求;d)连接点的位置和密度;e)对特定应用设备和外部网络的接口;f)与其他建筑物服务的共存性。安全(电气、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8880-2012 粘结钕铁硼永磁材料
下一篇:DL/T 1228-2013 电能质量监测装置运行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