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0915-2015 牙科学 正畸用托槽和颊面管

标准编号:YY/T 0915-2015
标准名称:牙科学 正畸用托槽和颊面管
英文名称:Dentistry-Brackets and tubes for use in orthodontics
发布部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起草单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北大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明尼苏达矿业制造(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杭州新亚齿科材料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3-02
实施日期:2016-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正畸固定矫治器中的托槽和颊面管。本标准规定了比较正畸用托槽和颊面管功能性尺寸的方法和测量试验方法的细则,并对产品的包装和标签信息进行了规定。
本标准不包含对可能的生物学危害的定性和定量的要求,但推荐在评价可能的生物学危害时,参考ISO 10993-1和ISO 7405。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0878.2-2015 医疗器械补体激活试验 第2部分:血清旁路途径补体激活
下一篇:YY/T 1255-2015 免疫比浊法检测试剂(盒)(透射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