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1280-2015 牙科学 义齿黏附剂

标准编号:YY/T 1280-2015
标准名称:牙科学 义齿黏附剂
英文名称:Dentistry-Denture adhesives
发布部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起草单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北大医疗器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日进齿科材料(昆山)有限公司、四川医疗器械生物材料和制品检验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3-02
实施日期:2016-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对可摘义齿的佩戴者使用的义齿附剂进行了分类;同时规定了对该产品的要求,测试方法以及使用这类产品所提供的说明。
本标准适用于公众所使用的义齿附剂,不包括处方类或专业牙科医生用的牙科软衬材料。
本标准不包含对可能的生物学危害的定性和定量的要求,但推荐在评价可能的生物学危害时,参见ISO 7405和ISO 10993-1。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1266-2015 适用于过氧化氢灭菌的医疗器械的材料评价
下一篇:YY/T 1286.1-2015 血小板贮存袋性能 第1部分:膜材透气性能测定 压差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