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332.1-2010 塔式炉超临界机组运行导则 第1部分:锅炉运行导则

标准编号:DL/T 332.1-2010
标准名称:塔式炉超临界机组运行导则 第1部分:锅炉运行导则
英文名称:Guide for operation of tower type boiler supercritical units Part 1:Guide for operation of boiler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上海外高桥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01-09
实施日期:2011-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在役塔式超临界机组锅炉及其主要辅机设备的启动、运行、停止、维护、事故分析与处理的原则及技术指南。
本标准适用于塔式超/超超临界机组锅炉的运行指导,以下统称为超临界锅炉。锅炉制造厂家有特殊规定的,应按制造厂要求及其提供的有关技术资料为基础。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QB/T 1286-2007 羊剪绒毛皮
下一篇:DL/T 332.2-2010 塔式炉超临界机组运行导则 第2部分:汽轮机运行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