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SB/T 10934.1-2012 常用中餐菜名标准双语译法 第1部分:中译英

标准编号:SB/T 10934.1-2012
标准名称:常用中餐菜名标准双语译法 第1部分:中译英
英文名称:Common standard bilingual translation of Chinese dishes Part 1:Chinese to English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起草单位:商业科技质量中心、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等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3-01-23
实施日期:2013-09-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常用中餐菜名的中文名称及英文译法。包括:中文菜名、英文菜名、菜中主要食品加工材料和辅助添加调味品、香辛料、数量指导。
本部分适用于需要标注英文的饮食服务企业的中餐菜单。
本部分适用地域:我国外国人较多的地区、旅游地区。不适用含有生活习俗、使用保护动物(植物)为原料和以私房菜为主的餐饮企业;也不适用餐饮企业的秘制特色菜和扩展名称菜。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1645.9-2012 自动交换光网络(ASON)技术要求 第9部分:外部网络-网络接口(E-NNI)
下一篇:JB/T 11476-2013 三轮汽车用传动链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