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4541-2017 电厂用矿物涡轮机油维护管理导则

标准编号:GB/T 14541-2017
标准名称:电厂用矿物涡轮机油维护管理导则
英文名称:Guide for maintenance and supervision of in-service mineral turbine oil used for power plants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内蒙古电力科学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5-12
实施日期:2017-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电厂汽轮机、水轮机和燃气轮机系统用于润滑和调速的矿物涡轮机油的维护管理;调相机及给水泵等辅助设备所用的矿物涡轮机油的维护管理也可参照执行。
本标准适用于电厂汽轮机、水轮机和燃气轮机系统用于润滑和调速的矿物涡轮机油的维护管理。
本标准不适用于各种用于汽轮机润滑和调速的非矿物质的合成液体。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FZ/T 81006-2017 牛仔服装
下一篇:GB/T 14542-2017 变压器油维护管理导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