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JTS 180-4-2015 长江干线通航标准

标准编号:JTS 180-4-2015
标准名称:长江干线通航标准
英文名称:Navigation Standard of the Trunk Stream of Changjiang River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
起草单位:长江航道局、中交水运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交通运输部长江口航道管理局、长江航道规划设计研究院、长江船舶设计院、长江三峡通航管理局、长江海事局、江苏海事局、中国船级社武汉规范研究所、武汉理工大学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09-29
实施日期:2016-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为统一长江干线通航技术要求,促进长江干线通航标准化,制定本标准。
本标准适用于长江干线(云南水富至长江口)的航道、通航建筑物、过河建筑物、 临河建筑物和其他与通航有关设施等的规划、设计、运行、管理和航道通航条件影响评价。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A 634-2015 消防员隔热防护服
下一篇:HG/T 4841-2015 苯胺泄漏的处理处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