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20686-2017 草甘膦可溶粉(粒)剂

标准编号:GB/T 20686-2017
标准名称:草甘膦可溶粉(粒)剂
英文名称:Glyphosate water soluble powders(granules)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山东潍坊润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金帆达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江山农药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胜邦绿野化学有限公司、湖北泰盛化工有限公司、安徽华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广西田园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化学工业研究设计院、江苏好收成韦恩农化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化工研究院、四川乐山市福华通达农药科技有限公司、江西金龙化工有限公司、沈阳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5-31
实施日期:2017-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草甘膦可溶粉(粒)剂的要求、试验方法验收、保证期以及标志、标签、包装和贮运。
本标准适用于由草甘膦原药或草甘膦可溶性盐、载体及适宜的助剂加工而成的草甘膦钠盐、钾盐、铵盐、二甲胺盐、异丙铵盐可溶粉剂和可溶粒剂。
注:草甘膦、亚硝基草甘膦的其他名称、结构式和基本物化参数参见附录A。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20684-2017 草甘膦水剂
下一篇:LY/T 1719-2017 林业机械 便携式风水两用灭火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