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0985-2016 麻醉和呼吸设备 上喉部通气道和接头

标准编号:YY/T 0985-2016
标准名称:麻醉和呼吸设备 上喉部通气道和接头
英文名称:Anaesthetic and respiratory equipment-Supralaryngeal airways and connectors
发布部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起草单位:上海市医疗器械检测所、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3-23
实施日期:2017-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预期用于打开并密封上喉部,在进行自主、辅助或控制通气时,在患者体内提供一个畅通无阻的通道的上喉部通气道和接头。
本标准规定了上喉部通气道和接头的基本要求,包括上喉部通气道的尺寸、基本特性和规格设计的方法。
本标准不适用于鼻咽/口咽通气道、麻醉面罩、口腔/鼻腔气管插管、环甲软骨切开装置、齿科用具、气管支架、气管插管、通气喉镜、持续气道正压呼吸设备、食道密封器、探条和需要在外科手术中放置的器械。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0984-2016 泪道塞
下一篇:YY/T 0987.2-2016 外科植入物磁共振兼容性 第2部分:磁致位移力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