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0972-2016 有源植入医疗器械 植入式心律调节设备用四极连接器系统尺寸和试验要求

标准编号:YY/T 0972-2016
标准名称:有源植入医疗器械 植入式心律调节设备用四极连接器系统尺寸和试验要求
发布部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起草单位:
发布日期:2016-03-23
实施日期:2017-01-01
标准状态:现行
标准格式:PDF
文件大小:10.86 MB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有起搏、心电感知和/或除颤功能的植入式心律调节设备的四极连接器系统。
本标准规定了植入式心律调节设备用四极连接器系统的基本尺寸和性能要求及其适应的试验方法。
本标准不适用于可输出高于1000V和/或50A高电压的系统,也不适用于带有不支持传统起搏、(心)电图感知和/或除颤功能的传感器或特殊电极的系统。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0971-2016 放射治疗用多元限束装置 性能和试验方法
下一篇:YY/T 0976-2016 医用电气设备 放射治疗用电离室剂量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