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4270-2017 饲料中多氯联苯与六氯苯的测定 气相色谱法

标准编号:GB/T 34270-2017
标准名称:饲料中多氯联苯与六氯苯的测定 气相色谱法
英文名称:Determination of polychorinated biphenyls and hexachlorobenzene in feeds—Gas chromatography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9-07
实施日期:2018-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饲料中指示性多氯联苯和六氯苯含量测定的气相色谱法。
本标准适用于配合饲料、浓缩饲料、添加剂预混饲料、饲料原料(油脂除外)和饲料添加剂硫酸铜中指示性多氯联苯(PCB28、PCB52、PCB101、PCB118、PCB138、PCB153、PCB180)和六氯苯(HCB)单个或多个含量的测定。
本标准指示性多氯联苯和六氯苯的检出限均为0.5 μg/kg,定量限均为2 μg/kg。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4267-2017 食用淀粉及淀粉制品生产管理规范
下一篇:GB/T 34271-2017 饲料中油脂的皂化值的测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