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1297.8-2015 热释电材料热释电系数的测试方法

标准编号:GB/T 11297.8-2015
标准名称:热释电材料热释电系数的测试方法
英文名称:Test method for pyroelectric coefficient of pyroelectric materials
发布部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5-12-31
实施日期:2016-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部分规定了热释电材料本征热释电系数的测量方法。
本部分适用于测量钽酸锂、钛酸铅、锆钛酸铅、铌镁酸铅等热释电材料的热释电系数。
本部分也适用于热释电系数在1×10^-11C/(cm^2·℃)数量级以上其他陶瓷、单晶和有机热释电材料等的测量。
本部分不适用于钛酸锶钡、钽钪酸铅等场致热释电材料的热释电系数测量。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1297.10-2015 热释电材料居里温度Tc的测试方法
下一篇:GB/T 11297.9-2015 热释电材料介质损耗角正切tanδ的测试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