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9154-2017 擦窗机

标准编号:GB/T 19154-2017
标准名称:擦窗机
英文名称:Building maintenance unit
发布部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工程机械协会装修与髙空作业机械分会、北京凯博擦窗机械技术公司、沈阳建筑大学、上海普英特高层设备有限公司、上海达克泰机械设备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山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长安大学、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建设机械检测中心、申锡机械有限公司、上海虹口建筑机械有限公司、无锡市小天鹅建筑机械有限公司、博宇(无锡)科技有限公司、中宇博机械制造股份有限公司、雄宇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际联合(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设教育协会建设机械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07-12
实施日期:2018-08-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擦窗机的术语和定义、型式及主参数、一般技术要求、设备的结构、稳定性与机械设计计算、吊船、起升机构、悬挂装置、轨道、电气系统和控制系统、试验方法、检验规则、标志、随机文件等。
本标准包括了擦窗机的轨道及其支撑系统的设计计算、擦窗机轮载施加到建筑结构上的相关载荷规定、擦窗机的安装对建筑物和结构的安全要求。
本标准包括了擦窗机工作中存在的相关显著危险。本标准说明了消除或减少发生显著危险的适当技术措施。
本标准涉及的擦窗机和所包含的危险程度需在本标准说明的范围内。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CJ/T 157-2017 家用燃气灶具用涂层钢化玻璃面板
下一篇:GB/T 6113.201-2017 无线电骚扰和抗扰度测量设备和测量方法规范 第2-1 部分:无线电骚扰和抗扰度测量方法 传导骚扰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