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4887-2017 液压传动 马达噪声测定规范

标准编号:GB/T 34887-2017
标准名称:液压传动 马达噪声测定规范
英文名称:Hydraulic fluid power-Test code for the determination of noise level of hydraulic motors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广州机械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福州大学、中航力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合肥长源液压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学、赛克思液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太重集团榆次液压工业有限公司、北京华德液压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长江液压件有限责任公司、山东中川液压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1-01
实施日期:2018-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在稳态条件下工作的液压马达(以下简称马达)空气传声噪声级测定的规范。
本标准适用于测量马达的A计权声功率级,马达的频带(中心频率从125 Hz~8 000 Hz)声功率级。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4886-2017 无损检测 复合材料激光错位散斑检测方法
下一篇:GB/T 34895-2017 热处理金相检验通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