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Z 35728-2017 互联电力系统设计导则

标准编号:GB/Z 35728-2017
标准名称:互联电力系统设计导则
英文名称:Guidelines for the design of interconnected power systems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西安博宇电气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广东省电力设计研究院、中铁上海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国网福建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中铁第一勘察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2-29
实施日期:2018-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规定了电力系统相互连接的技术原则、建模与评估、设计要求。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适用于llOkV及以上电压等级电力系统之间相互连接,其他电压等级可参照执行。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的主要目的是为互联电力系统规划设计提供技术指导,提高系统可靠性和安全性降低与系统解列后独立运行的不利影响。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9851.9-2017 印刷技术术语 第9部分:书刊印刷术语
下一篇:WS/T 595-2018 献血相关血管迷走神经反应预防和处置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