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5251-2017 垃圾裂化焚烧装置

标准编号:GB/T 35251-2017
标准名称:垃圾裂化焚烧装置
英文名称:Waste pyrolysis and incineration treatment device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浙江大森亚环保有限公司、浙江文国重工机械有限公司、航信(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清华大学、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路桥分区管理委员会、浙江省环境监测中心、浙江省环境保护科学设计研究院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2-29
实施日期:2018-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垃圾裂化焚烧装置(以下简称装置)的术语和定义、型号与规格、要求、试验方法、检查和验收、标志、油漆、包装和随机文件。
本标准适用于低位热值大于4.18 MJ/kg的垃圾的裂化焚烧处理装置。单台装置适用的处理量为20 t/d 到 250 t/d(含上述下限值)。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5217-2017 锯切薄板
下一篇:GB/T 35254-2017 烟气集成净化专用碳基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