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5433-2017 信息与文献 图书馆及相关组织的注册服务

标准编号:GB/T 35433-2017
标准名称:信息与文献 图书馆及相关组织的注册服务
英文名称:Information and documentation—Registry services for libraries and related organizations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中山大学、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管理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2-29
实施日期:2018-04-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一系列图书馆及相关组织注册库的数据元目录、数据类型、数据属性、出现频次和约束条件。为网络环境下运行的注册库建立了规则.这些规则为图书馆及相关组织跨应用和跨领域管理其资源集、发布信息和文献服务,提供了所需要的行为主体、资源集、活动和服务信息。
本标准提出了一种数据元目录。作为一种框架,该数据元目录可以用千采集有关数据、与其他注册服务共享数据。需要作为自动业务流程的一部分时.可通过标准协议访问注册数据、发布电子版或打印版的注册信息,并对仅有电子版的注册数据进行归档。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5416-2017 无形资产分类与代码
下一篇:GB/T 35475-2017 红木制品用材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