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5550-2017 保温集装箱 远程状态监控

标准编号:GB/T 35550-2017
标准名称:保温集装箱 远程状态监控
英文名称:Freight thermal containers—Remote condition monitoring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上海海事大学、安徽港航物流有限公司、芜湖市海洋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交通运输部水运科学研究院、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2-29
实施日期:2018-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保温集装箱远程状态监控中的信息和接口要求,以使承运人或码头所采用的中央监控系统能够与不同制造商生产并由其他承运人或码头配置的远程通信设备进行连接并交换信息。
本标准涉及的数据记录格式和报文协议适用于现有的所有数据传输技术,也适用于所有与ISO标准兼容的系统的未来技术。
本标准第4章规定了保温集装箱远程监控系统的性能耍求,第5章规定了系统的兼容性要求。除非另有规定,所有保温集装箱远程监控系统均应符合本标准各部分的规定。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5546-2017 工业用衣康酸
下一篇:GB/T 35552.1-2017 船舶自动识别系统(AIS)B类设备技术要求 第1部分:载波侦听时分多址(CSTD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