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Z 35483-2017 风力发电机组 发电量可利用率

标准编号:GB/Z 35483-2017
标准名称:风力发电机组 发电量可利用率
英文名称:Wind turbines-Production-based availability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歌美飒风电(天津)有限公司、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风科创风电设备有限公司、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北京鉴衡认证中心、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天源科创风电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2-29
实施日期:2018-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提供了风力发电机组发电量性能指标的计算框架,描述了数据分类方法,并给出了应用这些数据计算性能指标的示例。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中所提供的方法是GB/Z 35482-2017中所介绍的时间分配模型的扩展。额外增加了两个附加层,分别用于记录同—时段内实际发电量和潜在发电量。
本指导性技术文件的目的,不是规定发电量可利用率的计算方法,也不为功率曲线性能测量提供依据;关于功率曲线测量,诮参见IEC 61400-12-1。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956.3-2017 锥形弹性垫圈
下一篇:GB/T 17116.2-2018 管道支吊架 第2部分:管道连接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