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DL/T 1680-2016 大型接地网状态评估技术导则

标准编号:DL/T 1680-2016
标准名称:大型接地网状态评估技术导则
英文名称:Guide for condition evaluation of large grounding grid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江苏方天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国网陕西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江西省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国网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惠州供电局、清华大学、武汉大学、成都桑莱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大帆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12-05
实施日期:2017-05-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大型接地网状态评估的一般原则、方法、项目、流程、判断标准和实施周期。
本标准适用于变电站、发电厂、换流站、高抗站、串补站和新能源电站等大型接地网工频特性的状态评估。
本标准的接地网数值仿真方法也适用于大型接地网设计阶段的安全性评估。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B/T 12918-2016 矿浆隔膜泵机组
下一篇:SY/T 4114-2016 天然气管道、液化天然气站(厂)干燥施工技术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