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0463-2011 牙科学 铸造包埋材料和耐火代型材料

标准编号:YY/T 0463-2011
标准名称:牙科学 铸造包埋材料和耐火代型材料
英文名称:Dentistry-Casting investments and refractory die materials
发布部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疗器械检验中心、四川医疗器械生物材料和制品检验中心(四川大学)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12-31
实施日期:2013-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适用于牙科铸造、钎焊耐火包埋材料和耐火代型材料,没有考虑结合剂体系类型或特定用途。
本标准根据包埋材料的预期使用目的进行分型,并根据生产厂推荐的加热过程进行分类。
本标准规定了这些材料的基本物理和机械性能要求以及相应的试验方法。
本标准也包括对每一包装上随附的信息和说明书的要求。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SN/T 3073-2011 细茎野燕麦检疫鉴定方法
下一篇:SN/T 1754-2012 出入境口岸人禽流感诊断标准及监测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