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T 0826-2011 牙科临时聚合物基冠桥材料

标准编号:YY/T 0826-2011
标准名称:牙科临时聚合物基冠桥材料
英文名称:Dental temporary polymer-based crown and bridge materials
发布部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起草单位: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疗器械检验中心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1-12-31
实施日期:2013-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牙科临时聚合物基冠桥材料的分类和要求,同时也规定了与这些标准要求相应的试验方法。
本标准适用于临床牙体预备后,进行永久修复前用于保护预备后基牙的临时用聚合物基冠桥材料。
本标准不适用于技工室制作修复体用的永久聚合物基冠桥材料(见YY 0710—2009),也不适用于直接牙体修复中所用的冠、贴面或修补的聚合物基材料以及那些用于后牙承力区的材料(见YY 1042)。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YY/T 0825-2011 牙科学 牙齿外漂白产品
下一篇:YY/T 0842-2011 医用内窥镜 内窥镜附件 镜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