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17215.9311-2017 电测量设备 可信性 第311部分:温度和湿度加速可靠性试验

标准编号:GB/T 17215.9311-2017
标准名称:电测量设备 可信性 第311部分:温度和湿度加速可靠性试验
英文名称:Electricity metering equipment—Dependability—Part 311:Accelerated reliability testing—Elevated temperature and humidity
发布部门: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标准委
起草单位:哈尔滨电工仪表研究所、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华立仪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林洋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百富电子技术有限公司、威胜集团有限公司、国家电工仪器仪表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西安旌旗电子有限公司、正泰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宁波三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卡欧万泓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航天泰瑞捷电子有限公司、哈尔滨汇鑫仪器仪表有限责任公司、上海英孚特电子技术有限公司、黑龙江省电工仪器仪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深圳市江机实业有限公司、江苏省计量科学研究院、云南电力试验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电力研究院、杭州西力电能表制造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2-29
实施日期:2018-07-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GB/T 17215的本部分提供了一种通过加速可靠性试验去估计产品寿命特性的方法。
加速是通过提高的恒定温度和湿度应力实现的。此方法也考虑了电压和电流变化的影响。其他的因素像温度变化、震动、灰尘、电压暂降和短时中断、静电放电、快速瞬变脉冲群、浪涌等等尽管它们可能影响仪表的寿命特性但并没有考虑在内。
本部分适用于SAC/TC 104范围中所有类型的电能量计量和负荷控制的装置。
本部分中给出的方法可以用来在成批生产之前和成批生产时估计(有一定的置信度)这类设备的寿命特性。这一方法也可以用来比较不同的设计方案。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17215.821-2017 交流电测量设备 验收检验 第21部分:机电式有功电能表的特殊要求(0.5级、1级和2级)
下一篇:GB/T 17603-2017 光解性塑料户外暴露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