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NB/T 47060-2017 回转式空气预热器

标准编号:NB/T 47060-2017
标准名称:回转式空气预热器
英文名称:The rotary air preheater
发布部门:国家能源局
起草单位:上海发电设备成套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锅炉厂有限公司、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东方电气集团东方锅炉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巴布科克•威尔科克斯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7-12-27
实施日期:2018-06-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回转式空气预热器的型号及参数,材料,设计,制造,检验和验收,涂装、包装和标识,运输、起吊与存放,工地安装,性能测试等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烟气进口温度低于或等于4500C,转子直径大于4 OOOmm且小于或等于24 OOOmm的回转式空气预热器。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农业部2630号公告-16-2017 转基因生物及其产品食用安全检测 外源蛋白质与毒性蛋白质和抗营养因子的氨基酸序列相似性生物信息学分析方法
下一篇:NB/T 47061-2017 工业锅炉系统能源利用效率指标及分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