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GB/T 35090-2018 无损检测 管道弱磁检测方法

标准编号:GB/T 35090-2018
标准名称:无损检测 管道弱磁检测方法
英文名称:Non-destructive testing—Test method for weak magnetic testing of pipeline
发布部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
起草单位: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总体工程研究所、四川瑞迪射线影像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材料研究所、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管道分公司、中石化长输油气管道检测有限公司、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特种设备检验所、北京邹展麓城科技有限公司、新疆燃气集团、中国石油天然气第七建设公司青岛维康中油检测所、贵州燃气集团贵州安发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宁波市鄞州磁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8-05-14
实施日期:2018-12-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本标准规定了一种管道弱磁检测方法,用于磁场信号强度通常在0.1 mT以下铁磁材质管道的几何变形、裂纹、材料损失、穿孔等损伤检测。
本标准适用于不处理表面保护层或覆盖层的管道直接检测和埋地管道的不开挖检测。
本标准不适用于检测螺旋焊缝处损伤,不适用于有金属覆盖层的管道。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GB/T 35089-2018 机器人用精密齿轮传动装置 试验方法
下一篇:GB/T 35098-2018 微束分析 透射电子显微术 植物病毒形态学的透射电子显微镜鉴定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