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搜索:

YY 0989.6-2016 手术植入物有源植入医疗器械 第6部分:治疗快速性心律失常的有源植入医疗器械(包括植入式除颤器)的专用要求

标准编号:YY 0989.6-2016
标准名称:手术植入物有源植入医疗器械 第6部分:治疗快速性心律失常的有源植入医疗器械(包括植入式除颤器)的专用要求
英文名称:Implants for surgery—Active implantable medical devices—Part 6: Particular requirements for active implantable medical devices intended to treat tachyarrhythmia(including implantable defibrillators)
发布部门: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起草单位:上海市医疗器械检测所
标准状态:现行
发布日期:2016-01-26
实施日期:2018-01-01
标准格式:PDF
内容简介
YY 0989的本部分规定了适用于植入式心脏除颤器和用于具有治疗快速性心律失常功能的有源植入医疗器械。
本部分规定的试验是型式试验通过对设备样品的测试来确认其符合性。
本部分同样适用于有源植入医疗器械的某些非植入式部分和附件(见注1)。
植入式脉冲发生器或电极导线的特性应通过本部分中列述的适当方法或其他方法进行验证其他方法的准确度应能被证明是等于或优于规定的方法。如有争议应采用本部分规定的方法。
第2部分涵盖了用于治疗心动过缓的有源植入医疗器械的各个方面。
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②

上一篇:JC/T 765-2015 建筑琉璃制品
下一篇:YY/T 1457-2016 无源外科植入物硅凝胶填充乳房植入物中寡聚硅氧烷类物质测定方法